无限不循环小数✔

看置顶

【ALL耀】我穿越成了紫月国?!

人物ooc预警,有原创角色出现预警

设定是从为了紫月国互相残杀凉了后穿越回第一次遇见紫月国时间点的联四×什么都不知道被紫月国迷住的耀

——————

01.

清晨,在一栋夸张华美高耸入云的大house里传出一声少女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那个少女有着一头紫色的秀发,白瓷般的精致小脸上的一双漂亮异色杏眼惊恐地瞪着水晶镜子中的自己,纤纤玉指烦躁地扯着脸颊两侧的长发——很显然,这姑娘是从别处穿越过来的穿越者。


“这这这……我不会穿越成了紫月国吧……”


02.

澜锦是一名种花家的初中生,平时没什么爱好,只是喜欢看看关于黑塔利亚的同人。


这一天她的好朋友给她推了一条链接,澜锦好奇点进去看,结果发现了一篇旷世奇作——《紫月国》。


看完了整篇文章后澜锦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她决定去找朋友讨个说法,结果刚一出门就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了个半死。


然后,她就穿越成为了紫月国。


03.

“小姐?您今天可是要去联合国开会并且第一次亮相哦,我来帮您打扮一下吧。”女仆突然的发话惊扰了澜锦的回忆,她嘴角抽了抽,很礼貌地说了句谢谢不用,女仆便退了出去,只留澜锦一个人在房间里。


“呃,往好处想,至少我能见到耀爹了……”澜锦试图安慰自己,然后拉开了衣柜。


衣柜里尽是蓬蓬的公主裙,颜色同样的鲜艳至极,看上去一言难尽……


“我趣。”


澜锦再次陷入沉思。


04.

今天的会议气氛异常沉重。五个常任理事国的座位上只坐着四个人,四个从绝望中穿越回来的穿越者


联四可忘不了记忆里的那场异常血腥的厮杀,理由倒真是可笑,为了一个女人。


因为那个叫夏露露的女人,他们互相残杀,最后无一幸免——包括他们的耀。


王耀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也就是他们当时选择联合起来对付王耀的原因,所以在如愿以偿地看着东方人漂亮的眼睛暗淡下去,呼吸停止的刹那,他们四个甚至还有着一丝愉悦感。


但是不知为什么,一直有些混沌的头脑好像突然恢复了清明,伊万最先从迷惘中挣脱出来,可他只是低着头看着,看着躺在地上的王耀那空洞眼眸和左胸处刺眼的刀口。


伊万抬头,看着其他人的表情从迷茫变成惊恐,愤怒,不敢置信……


他看见法国人半跪在地上拉起王耀的手;他看见英国人的肩膀正不断地颤抖;他看见了美国人重新举起的枪支——


“都给我去死吧。”


最后他们确实都死了,可一睁眼却发现回到了最开始的时间节点。


“诶大家,你们今天来的这么早吗?”踩点到达的东方青年推开会议室的门,一双琥珀色的杏眼灵光流转。


“听说今天会有一个很厉害的国家来到会议呢——”王耀走到座位旁,伊万殷勤地帮他拉开椅子。


那么这一次,他们不会再失去自己的星星了。


05.

澜锦在会议室门口外面做了不下十次深呼吸。


“冷静一点……冷静一点……”少女又拢了拢自己鬟成发髻的紫色头发,理了理临时从管家身上薅下来的正式西服,这才颤抖着推开会议室的门,迈着小碎步溜进会议室,还轻轻地带上了门。


一进去澜锦就感觉自己要被四道锐利的目光捅个对穿,她咽了咽口水,看向唯一对于自己友善的王耀,明显底气不足地说


“呃……大家好啊,我叫呃……夏露露,是一个诞生在太平洋中心的岛国……”澜锦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听不见了,因为她看见自己亲爱的祖国——中/国先生,王耀正在向自己走来,并且伸出了手。


“夏露露小姐!要到我家去玩吗?我家有很多好吃的哦!”王耀眉眼弯弯,柔顺的青丝乖乖的从肩头垂下,他笑得太过灿烂,以至于澜锦能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温暖的光。


澜锦挂着痴笑迅速牵上王耀的手,还揩油似的使劲捏了捏,啊,爹怎么这么甜美……


但是同时那四道杀人一般的目光更加强烈了,澜锦悄咪咪地撇了会议桌前一眼,俄罗斯人阴冷的像是淬了毒药般的眼神令她虎躯一震。


三思之后,紫头发的小姑娘虔诚的拉起王耀的手,一脸真诚地说:“王耀先生,紫月国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愿意将我的姓名改为王露露……从此以后我就是您的第三十五个省——紫月省!”


联四:?这剧情怎么回事


王耀:啊?


——————

我写了啥啊……话说有人想看续集吗【顶锅盖跑走】



评论(59)

热度(111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